close

在布洛格跟寶阿姨相遇

忍不住跟寶阿姨 提出手作交換

美美的手作皂 多令人心動啊...

反正 我也只會車包包....那就只好拿我會的出來交換 ^^!

我又不會照顧 皂寶寶~~ 只好請寶阿姨 照顧到熟成

可愛的寶阿姨還是先寄了二塊皂 讓我用 看看..

其實第一天就打開用了...泡泡好細哦 >////<

洗起來好乾淨哦

手工皂果然用起 就是有不同啊

~"~ 居然忘了我的開箱照~~

以下...哈哈~~我是懶鬼 都拍好了..只是一直都忙到忘了放上來

好用 好用 超好用

我最愛寶阿姨 上面的一句話

售價: 寶阿姨的愛心無價  真的是無價啊 >///<

手作交換-1-01.JPG手作交換-1-02.JPG手作交換-1-0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