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玉柔送的~~~

打開來第一眼~~好多 好多哦~~~

 

 

玉柔-1

可愛的插針~~真捨不得拿來出用 >///<

玉柔-2

 

美美的文件夾...超可愛的~~ 我可以拿來夾布耶 ~^^~

玉柔-3

這裡包著讓我打開 有滿滿的感動~

玉柔-4

尼坎坎~~我才說我缺這個就齊了~~可愛的玉柔 居然~ 給我完整的二捲~~ 鳴鳴 真的好感動哦~~不是因為價錢 而是心意啊~~

玉柔-5

還跟我分享 可愛的貼紙跟便條紙

玉柔-6

你看~~還有 還有哦~~~

玉柔-7

哈` 我也有 紙貼紙棒棒糖了~~~~ 還很多種口味哦 >////<

玉柔-8玉柔-9 

 

結論: 玉柔~~你也給的太多了~~讓我一整天都好開心哦 >///<攦小花~~~ 轉圈圈~~ ,再來要等等我哦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